close

民國100年~不只公司尾牙盛大舉辦 我們部門也可沒馬虎!
首先~先謝謝Hank副總送我們的精美禮物!揭開了我們尾牙的序幕!





我跟狠盧想的一個交換禮物的小遊戲製作了一些小道具
希望能讓今晚的節目更豐富



處長每年的部門尾牙都會帶我們去吃好料!
這次 來到了一家上過許多餐飲雜誌 報紙的 "1010湘料理館" ==>十全十美 美味之意
就是在前年讓漏涵71變香腸嘴的所在    酸辣椒蘇 鮮香脆嫩 今年大家再來挑戰!!

一開始先上了一杯 檸檬紅茶凍飲! 吸一口 紅茶與檸檬香四溢口中準備待會去油解辣用!!
燒椒皮蛋~香而不辣的紅辣椒也是特色之一 不敢吃生辣椒的我都敢吃!!




香干豬肉絲~



目前還好 都沒有狠辣!
清炒豆苗~脆而爽口!
串燒蝦~連殼都可以一起吃喔 很夠味呢!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豆腐非常入味此道菜辣盡十足 油重色濃 非常下飯!
蛤蠣蒸蛋~滑嫩到還沒入口就滑到食道去了


燒小卷阿干鍋~這道菜與豆腐大腸滿像的 所以我給他的評語是.....
小卷滿可愛的




神仙孜然肋排骨~一上菜就被它的分量嚇到!!
孜然香料用料不手軟!排骨用筷輕鬆撥下!肉質也非常香嫩
 吃完桌子也很髒! = =




酸豆炒肉末~酸豆是外省人的食物 酸酸脆脆的口感 炒上辣椒
 正符合湘菜的酸辣香脆!




大獲好評的 松子年糕牛肉~(因為不辣吧) 年糕的Q勁+上牛肉的的滑嫩 絕配!



香辣蟹年糕煲~用上許多香料的蟹~新鮮口感不減分



霸王魚頭~



1010的辣椒 可以吃出10種層次
鮮。香。酸。焦。麻。勁。辛。爽。醇  幾乎每道菜裡都會放
是你無法抗拒辣的理由~




熱熱的小饅頭淋上甜滋滋的煉乳




黑芝麻椰汁西米露~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黑芝麻的濃稠搭上椰汁的奶香與西米露滑Q
 真的很讚



飽足後! 交換禮物重頭要上場了
大家精心準備的小禮物統一交給處長裝在一個帶子裡 不曉得裡面的禮物分別是誰滴



由處長先抽出一位
可以隨機挑一個禮物 自己打開看是甚麼但是不可以給別人看到
再形容給大家知道一下禮物是啥
淑娟...一拿到禮物看完之後呢~就開始發瘋似的不停的不停笑......
最後連處長也加入笑局!到最後兩人抱頭痛笑~@@"
大家還是沒聽到她形容的禮物~因為一直在笑......






接下來被到轉的人呢~
都要選出禮物並形容出來給大家聽~

 


彼此都大概互相了解對方的禮物是甚麼之後呢 就要開始抽出可怕的國王
來逼迫某些人交換禮物 也可讓自己得到想要的禮物


感覺每個帶上國王皇冠都很有架式呢!!





尤其是心怡~居然說想等這刻等很久了
當你帶上皇冠時~榮耀的光芒出現了耶!!! (硬吵著要我拍照...麻煩的小傢伙 = =)

 



 
!!!!!!!!!!!!!!!!
嚇我一跳 !!!!!!!!!!






 
當時的郝71 不知道抽到甚麼好禮物!
被國王給指定交換禮物了! 拼了命的show表演
最後高分通關 逃過一劫 可以不用被迫與他人交換禮物
  

 

不知道是太雖還是怎樣
71被國王指定到第2次要被迫他人交換禮物
他的禮物真的很好吧!!! 到死也要保護
帶上了第2次搞笑面具!!!!我們拱她與帥哥服務生合照!!!
因此結下良緣~有了這幾張美麗的合照!!!


...



國王遊戲玩完後!就是要接曉禮物的時候啦!!!
看大家都心滿意足的樣子
我不得不稱讚羅莉塔的演技 她自己一開始抽到禮物視為寶貝
害我以為很棒 我當了國王之後就跟她交換
結果 中招了!!
雖然是很棒的線香! 
她裝的一副很棒的樣子是因為 她一開始就拿到自己的禮物了啦 不趕快脫手不行阿~
 


淑娟今年還是好運氣 應該就是71所說的作弊
抽中處長精心準備的特別獎!




你你你!!!!!!!真的是位幸運兒~~~
原來一開始 讓你笑ㄏㄏㄏㄏㄏㄏㄏ不停的禮物 就是我的啊!!!
雖然用報紙與紅白塑膠袋的包裝非常不起眼 但卻是史上堪稱最棒禮物!!!!!!
乖~我知道你很喜歡~好 ~乖~不用再一直謝了啦~



處長真的對我們很好 人人有獎 她送我們每個人kitson的小包包
讓大家都好開心
 


我與71呸呸樓麗塔 在尾牙變裝給大家開心
去西門町租衣服的時候 樓麗塔逛呀逛的 一直挑不到合適的道具
直說家裡有~我們心裡想~你家裡 是能變出什麼啦!!

結果    !!!  算妳贏啦!!!!
 






真的 包包很漂釀喔 ^^

 


部門尾牙雖然沒有昂貴高檔的禮物
但每次卻都帶著滿滿的幸福疲累的身軀開心的回憶還有燒聲回家
但 這比甚麼都好~
又過一年了 謝謝大家照顧~
新年快樂嚕








真的很好吃  愛吃辣的 口味重的 鹹的 下飯的 多層次的 來這就對了拉!!! 


來聽聽我們的笑聲有多high吧
開喇叭喔 http://vimeo.com/19350140

!!
再來笑一下吧去年的好累好笑的部門尾
http://amysun15.pixnet.net/blog/post/260491886

順帶一提~還好今年沒有大便先生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