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只剩聖誕節還最有fu~怎能錯過與好同伴交換禮物呢
我們可愛的PP與萱萱當然是不可缺席的   只可惜71排不到假

搶手的聖誕佳節只定到6點的西堤所以辛苦的PP與卡滋準時幫我們佔位置







狠難得大家下班有時間聚在一起 不然都平常有時中午一起吃個中飯而已




西堤的餐點想必不用多介紹除了份量很足夠之外
口味也是有在水準上
素食的套餐的美味也是讓我意外驚喜的好吃














用完主餐部分後就是今晚的重頭戲ㄌ大家先把小禮物拿出來~





那歐咪認真講解抽禮物方式




1.   每個人將自己的西元出生年月日數字加總

EX: 1+9+7+0+1+1+3+1=23

2.   再由小天使抽出 總額的數字()”()” 來決定選禮物的順序

3.   第二位選禮物的同學若是不喜歡自己選的禮物(打開後)
可以硬與第一位同學交換 第三位同學不喜自己的禮物可
與第一位及第二位同學硬換
~以此類推

  所以第一位同學最雖沒人可換 則最一位同學最LUCKY可以前面任何一位

      硬換禮物

4.   此遊戲規則請確認大家都是好朋友與成熟人啦XD避免傷ㄌ和氣~



禮物擺齊後 大家填上出生年月日與總和


屎門季祥今天是擔任我們小天使的部份沒有禮物抽
屎門小天使抽出由數字總和"多"的順序先開始抽禮物
屎門小天使依依位大家填上抽籤的順序





第一個數字總合最多的是PP~他選ㄌㄧ個禮物是丁丁送的機器人相框
也因為她是第一位所以他沒有任何人可以硬換禮物只有等著被換的份
~




第二位同學是卡滋他其實挑到ㄌ我的
屎門小天使只道是個陷阱百般阻止但卡茲還是堅持
一拆開後是我歷年尾牙表演的照片大家都笑翻ㄌ
不過卡茲很愛我並沒有與PP硬換他默默的收下ㄌ
!!~




3號同學芷萱拿到玉潔精心準備的小化妝品好好喔
不過因為我是號抽到韓韓的禮物是格格帽我家裡有ㄌ拉
為了遵守遊戲規則就與萱萱硬換啦哈哈哈
!!!




5號阿范同學選到卡茲準備的鬍子爺爺乳液與唇膏也是好棒喔
6號丁丁同學選到儀珍送的精美實用書籤也是很不賴
7號韓韓同學抽到PP準備的洗澡刷背棒



但我搶ㄌ他女人的禮物~所以他現在也跟我硬換ㄌ = =  嗚嗚嗚~



換我得PP的刷背棒



最後一位8號儀珍同學選ㄌ最後剩下的禮物是芷萱準備搞笑眼罩
當然他也是最幸運的可以與任何前面一位交換
他就跟韓韓換啦拿回最好的化妝品面罩又回到韓韓手上啦
~!


這遊戲真的很好玩~

最後 芷萱與韓韓~他們!!都被換回自己的禮物ㄌ拉!!!笑死人ㄌ!!!!



 

也因為卡茲很榮幸的沒有將我的劇照換掉~我就幫他簽上簽名!!!





當然我沒這小氣啦只準備簽名照還是有小禮物的再補給他ㄌ~

只是想試試人心!!!!看我的照片會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換掉而已XD






屎門小天使自己有準備一個特別獎
抽到特別講的是PP~!!





在最後美味的甜點結束ㄌ今天我們完美的聖誕趴替~




丁丁獲得最佳造型獎一玫!!!((~心機很重捏))



歲末年終能與好同事好友老公聚在一起再也開心不過ㄌ
希望明年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優(all Photo by 卡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