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公司幾個月了...知道公司尾牙拉OK比賽時就很想報名
畢竟粉喜歡唱歌表演的我以前也是比賽出生的...(咳咳...往事...就別多說...)
來到緊張的夜晚...還有許多強勁的對手
畢竟是第一次参與公司尾牙...整個生態還在熟悉中..認識的人也不夠多
但是我有強大支持我的同事給我信心就夠了
好像開了60多桌吧 人真的好多..舞台也好大



CDE的美麗若涵她們正在排練開場舞舞孃(我真的很佩服妳們 超屌)
也謝謝意真子瑩從頭到我幫我打理一切 部門的同事都幫我打氣加油
還給我一支專屬 小白 好感動



熱情與美麗的開場舞為尾牙揭開了序幕 全場歡聲雷動
嗨 帥哥又見面了~


總經理講話 與搬完好多好多獎後 接下來就是卡拉OK大賽了(此時的我正在狂吃食物 好餓..)
也還有美麗EVA與笨泰迪的NO BODY演出 小馬IVY超搞笑夫妻檔主持讓全場哈哈大笑



由董事長的幸運之手從電腦隨機抽出8位卡拉OK評審
比賽就此開始






練了1個多禮拜的BAD BOY 想想..上次站在舞台上表演...大概有8 9年前了吧..
雖然中間許多朋友叫我去報甚麼超偶啦 星光大道啦..但是有點年紀了實在不太再想必賽
(不想再經歷失敗的痛...老朋友懂...)



想不到再次表演卻是在新公司的尾牙上
也沒想到我完全不緊張 更沒想到台下的同事更給面子
把麥克風遞出去時 更是全場的唱出 BAD BOY~BAD BOY~ 歡呼與加油聲大到我無法想像
END還有安可聲!很感動



美麗與知性的若馨2人組 更是可敬可配的對手
妳們的表演也是唱台下觀眾如癡如醉



SAK你們可以再"瞎"一點 沒關係 好可愛



韓韓"姐"的RAP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可是很賣力在台下加油喔



練武功的舞台效果超棒的




多謝各位高手的承讓 讓我奪得第一(1萬元入手!) 也謝謝評審賞賜
可愛的意真 還沒公布名次時 就不時忙著幫我補妝 叫我"等著"上台去領獎
ㄟ...董事長好像被我抱太緊..表情痛苦






另一個是抽獎的高潮 但是公司時在人太多 聽說要抽到大獎 很難.. 好像是某某副院長吧 謝謝您賞臉邀請我與您合唱



謝謝很多好同事幫我加油
辛苦部門的同事幫我打理一切 耳環..襪子..鞋子..意真帶我去做頭髮 妝..
大家看我練習..給我指導..指正..
還有頭頭楊經理拉著我四處拉票 還好沒讓妳們失望 謝謝妳們對我的好
 
今晚很開心也很難忘~謝謝主垂聽我的禱告與幫我代禱的同事榮耀歸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