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個意外美麗的霜櫻之旅 ! 怎麼說呢~



禮拜2跟路易斯MSN突然丟出一句 "週五見嚕"
丟了一堆???給他 他又回說 "武陵阿 房都訂好了 訂金也付了阿"
阿 !! 一下子才回神 對後 早在過年前大家就約好的行程 也早早訂房了 > <
放完年假 其實我跟季先生早忘的一乾二淨
只好趕快故做正經回路易斯說 恩恩週五見阿!! 再趕快向主管請假...


路易斯姨丈的多多也坐著約3個多小時的車跟我們來到武陵賞櫻! 真了不起的狗狗~
看多多開心的咧




武陵的天氣藍天白雲太陽高照! 配上粉嫩的櫻花 美不勝收
加上今日是週五遊客並不多
不需排隊入園 也不需辛苦掙車位 也不需人擠人賞櫻 整個舒服!












遊客中心的老郵筒別有一番風味



中午用完餐後 姨丈告訴我們沿路有櫻花鉤吻鮭的生態還有森林步道可通網桃山瀑布

這裡就是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生態保護區
身旁的阿罵遊客一直說 偶看了偶看到了 在那邊那邊
不過我瞧了半天沒有到半隻 = =



沿路的山巒延綿不絕

進入武陵吊橋就是正式開始森林浴步道
季先生看告示牌說 去桃山瀑布的山路成只要來回2小時
我2話不說就答應 走了半小時大約1.1公里後
問了一位下山弟弟  弟弟瀑布很遠嗎?
弟弟非常有條理的送了我3個答案
ANS 1 妳現在才走1.1公里 還有3.3公里
ANS 2 瀑布也沒有很大
ANS 3 一路上也沒廁所
聽完他的回答 我腿有點軟了 而且一路上都是爬坡 但是又走了1公里多了....畢竟也是個景點
一路上抬頭望著無止盡的蜿蜒山路 只能硬著頭皮往上爬 

 
一路上下山的遊客 若是有跟我四目相交的
就會跟我說 "還有一半 "...."不遠了喔"...直到"還有10分中喔"
終於聽到了水聲 ~看了下時間 爬了快2小時的山坡路 GOD!!



它就是  桃山瀑布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套一句若涵說的 不華麗的瀑布 但遊客倒是很多


不隻道叫什麼名來著的鳥 一路上都看到
這隻很可愛 我每按一次快門 牠就會擺一個POSE



雖然下山很快只要40分中 但雙腿不停的抖~~
到山下後再看一次告示牌 原來是去要2小時 不是來回! 可惡的季先生








夜晚沒有太陽的武陵很冷 還好房間內的床有電熱毯 很舒適



周6的武陵天氣就變了 下雨濕冷沒有太陽公公 = =
但上山的遊客卻爆多  進入園區大排長龍的車潮看不到盡頭
園區車位一位難求  又要撐傘賞櫻拍照 真麻煩   還好我們週五來



用過早餐後 就到蔣公與蔣公夫人種植的梅王梅后去看看






很大一株梅花呢





路易斯背影



園區內的樹木都很高大 顯得人很瘦小




早上離開武陵 下山途中 起了霧 霧茫茫一片
但是三不五時就有一些車子停在路邊 站一堆人
原來結霜了!!!大家都興奮的下車拍照
雪白白的一片 好美 溫度低的嚇人 手指頭出來 10幾秒 馬上紅 沒知覺~







不過 看到此美景真的很興奮





雪白白的一片 好美  溫度低的嚇人 手指頭出來 10幾秒 馬上紅 沒知覺~
好怕相機掉地上 都感覺不出來自己的手有沒有在施力
路易斯他們更幸運 比我們晚2小時下山 卻遇到下大雪呢!!!!



媽媽交代的高山高麗菜當然是一定要買的 鮮脆多汁又好甜



本來要彎去明池  看看冬天的明池長的怎樣!
但是 我暈車嘔吐到不行
就已經差20分的路程就到了 但還是作罷了!!!!!!!(當下很不想去回到家就很後悔)
2日的武陵遊 體驗了2種不同氣候
周5的大太陽把臉給曬傷!周6的低溫把手給凍傷
不確是一次感動的出遊

還有要謝謝辛苦開長途帶我出去玩的季先生嚕 
  
 
Canon 5D2   16-35   135L   24L   百微   500反射鏡

歡迎你 來嘛!!  好多花~~ 延伸欣賞2010.03.20趣味櫻花
36小時未闔眼==>夫妻樹星軌。銀河。阿里山櫻花。之旅 (上)  
夫妻樹星軌。銀河。阿里山櫻花。之旅 趴吐 阿愣v.s open醬 (下)  
2010.06.20忘 憂 明 池
 
2010.04.26新山夢湖 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