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啪啪啪!!!!(拍手聲) 真是無比的榮耀
先恭喜我們家老大處長在凌群服務滿25年 青春都奉獻給公司了 話雖如此
處長~您美得不像話!!
歲月為何在您身上留不下痕跡呢~!?







為了這次尾牙卡拉OK大賽
我家的小資每天日夜不停的練舞練舞還是練舞
為的就是這一天!!!給大家個驚喜
從舞步 走位 服裝 妝髮 都是自己包辦 認真的不得了 就是要爭奪冠軍!!
去會場的前一刻也不忘認真的工作!!
真的是做甚麼像甚麼~




CDE的開場舞年年驚豔全場
今年走的是柔性風~
優雅嫵媚的舞蹈動作也又散發出她們無比業務性的強悍!!! 哈




我們家的LILY姐~服務15年榮耀!!!
凌群真是好公司留得住好人才




光榮的時刻!!




產後復出的動機就是 今年比較瘦!!
我要感謝豬豬媽百忙抽空幫我做了個無敵鐵金剛墊肩 搭配我阿密特造型




卡拉OK大賽永遠都是凌群重頭戲
在這可以發掘許許多多同仁的才藝
今年組數雖不如以往多組 但各各都是菁英!!
精彩無比 位公司帶來許多歡樂 各位長官與同仁也是看得津津有味



謝謝公司看得起我 讓我用表演的方式演出
在造型上全力SUPPORT我
人老不衣裝一下怎麼行!!!




公司請的化妝老師技術超強
除了幫我梳化阿密特的造型外 也把兩位主持人年紀化的一樣年輕!!!!
Elaine哪看得出來是ㄍ媽!!!!


ivy跟小馬夫妻更是年年固定搞笑班底
主持功力深厚的他們 總是把場子炒得沸沸騰騰!!絕無冷場!!




以下鄭重介紹我們家的小資女^^




小資女 張雅雯~
高挑纖細身材 名副其實的衣架子 是本凌群專業美麗的reception!!



小資女 蔡昕妤~
剛進本部門不久的新人!!
工作態度良好!! 認真認命!非常愛吃
常常破音!!??



小資女 吳筱韻 ...
沒辦法 小韻實在太高了 幾乎快180"惹" (目前年輕人用語是嗎??)
有著一雙美腿與多才多藝的小韻 團主
成功了行銷與塑造小資女這個團體!!



小資女 張宛宜~
是本部門ㄉㄧㄚ音傻大姐一個
這張照片是不畏懼體重輕盈的舞著呢!!~








輕盈的 輕盈的 快樂的 舞著呢~




有了去年第一名的加持 讓整個表演更有趣更豐富更搞笑!!!歡樂全場ㄚ








含含姐不請自來 來插花!!???




團主小韻更是幸運!!!第一次尾牙就抽中ipad mini





這次的裝扮我自己很喜歡
只是大家都說 風哥會不認是媽媽了!!!!




小資女孩長時間的努力與付出 冠軍自然是她們的!!!
妳們最棒了!! 姐姐我真開心!! 又替本部繼續爭光!!!
我有發現董事長今年特別的 Hi 說 每次上台都手足舞蹈的




ivy媽 常常出現在我身邊 回家發現跟妳的照片一大推!!!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歌藝
妳是我最最最忠實的粉絲!!! 所以要啾一下







請注意我右後方的那位紅條紋媽媽..... = =
怪怪的一步一步接近我......









好啦 不好意思曬一下恩愛~
只有要表演 老公都會到場幫我拍照紀錄
謝謝佳煜哥幫忙拍




我感覺今年的尾牙很不一樣
菜好好吃
表演更好看
我也有抽重一台APPLE TV
而且我們部門抽重的獎還不少!!

唯一不變的是 LILY 與EVA都還是一樣辛苦
要HOLD住全場的RUNDOWN
不能吃也不能休息 最早到也最晚走
還要撿喝醉的同事....



哈哈 不好意思 謝謝公司給我很多次表演的機會
我想我要收山了!!!感謝大家以往的支持與鼓勵 都將是我人生美好的回憶

話說 尾牙結束後晚上去接風哥已經快11點
他很睏 所以沒有甚麼注意我 並沒有被我嚇到 到是褓母被我嚇到啦

去年我雖然懷孕中沒有表演 但也有許多歡樂的照片 一起來回憶一下BattleBattle!!
http://www.wretch.cc/blog/xiangchi/3547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