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的流行感冒也沒放過我家處長
讓大家一年一度期待的部門尾牙只好改到過年後~越久越期待咩~
期待是處長一定帶我們吃好料ㄉ 期待的是雖然我們沒有萬元獎品 但每個禮物可都是部門同事們精心準備的
還有那絕對瘋狂尖叫破表的交換禮物遊戲!!!

 
涼拌腐竹  蔬菜鍋餅  椒鹽杏腿  千層風/蝦油雞

麻辣清蒸臭豆腐



極品烤方




年糕螃蟹




燻黃魚



桂花糖藕  砂鍋火烔白菜燉雞湯 糯椒松阪肉  山藥川耳 




饗用完美食後~時間緊迫趕緊進行春酒禮物交換
恆如為大家講解落落長的遊戲規則~



禮物由處長包得密不透風誰也不知道是誰的
圍繞著禮物唱著  ㄛ~你是我的花朵~就算你身邊很多小石頭
ㄛ~你是我的花朵~我要愛著你不眠也不休~



處長喊停之後!!!前方ㄉ禮物就是你的拉 先開看一下有沒有拿到自己的~
接著呢 我們抽撲克牌 數字一樣兩人為一組 來擲骰子比大小啦!!!




我跟阿蘿第一組!! 狠幸運ㄟ!!! 擲到10好大喔 !!!! 心想~國王當定ㄌ 今年可以翻身了啦!!!!!



ㄎㄠˋ~沒想到 欣欣跟芝育姐姐給我擲2個六 12啦 吼 !!! 啪~(心碎聲)




恆如 昭憶 妳們也太LUCKY~ 1跟2 最小的兩個數字給妳們一人擲走一個((臉都綠啦))
雖鬼2人組這麼想要是不是~!



由於心怡.宛宜 / LILY.淑娟 兩組擲出一樣的數字 需再擲一次
吼!!!!!!!!  李淑娟!!  看來你也很想當雖鬼啦  !!!!!!!!!



不囉唆!鬼臉 五 連拍 快點開始吧!!!!!!!!!!!!!!!!!!!!



昭憶阿~你太多牙痛的poseㄌ吧~林小如  妳那根本不叫鬼臉好嗎...看看李大娟ㄉ=>可以不用手輔助!



當上國王的欣欣與芝育姐姐有權力指定我們手上有的撲克牌號碼誰與誰交換禮物~或著自己想與誰交換~
因為隨機的指定交換 有人又拿到自己的禮物啦!! 就只好再數隻數隻交換嚕~



揭曉禮物的時候到拉~

哇嗚~! 芝育姐姐拿到的是宛宜準備的kiehl`s護唇膏與星巴克的杯杯~
Ya~    宛宜拿到的是淑娟準備的直捲兩用的電棒呢!好實用ㄟ!
恩~    芝育姐姐準備的香氛蠟燭有夠香的比桌上的菜還香



吼!!! Lily尖叫破表級的禮物到欣欣手上!! 富士拍力得ㄟ !!!
一定要馬上用昂貴的底片來張試試看滴呀!!!




哇塞~Lily拿到昭憶的歐舒丹保溼噴霧與沐浴球ㄟ! 她們家的香氛也好持久~
拜託~林小如 我這個草本就是特別為你準備的ㄚ這麼巧就給你抽到~
就說我們兩家子該結緣吧
有安慰到你雖鬼的心情ㄌ吧~孕婦頭髮梳美美 北鼻會有好心情呦~
昭憶可是得到小如遠從關島坐飛機帶回來的歐批哀指甲油呢~正港進口滴呦!!



嗚嗚嗚~鍾心怡小姐你的話機盒有確實整到我(內藏鬍子爺爺的身體乳液^^) = =
算你狠!


咳咳…阿蘿我想欣欣的用意是希望你把喵咪袋袋罩著頭上班她們才會有好心情吧


嘖嘖嘖~阿蘿你把心怡當什麼ㄌ!! 居然餵她吃飼料!!還叫她裝尾巴????這哪招?



要得到處長的獎品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輪轉才有可能會是你!!!
也感謝西門總幹事提供的歐舒丹護手霜~經過幾番輪轉後給好運的國王芝育姐姐得到啦

我跟國王欣欣也拿到處長準備ㄉLeSportsac包好lucky阿!!


處長最後ㄉ3個大獎~ 好刺激優 直接抽名字出來
第一組是蘭寇的沐浴香氛組 從鏡頭看到我的名字出現!簡直不敢相信呢!
前年滿是大便的我終於翻身ㄌ~



再來的兩個現金獎是恆如與阿蘿得到!!!也真是好運氣阿~




今天的極品軒給了我們一個好位置 3樓 全包ㄌ ~~~~~~
還有空曠的場地讓我們盡情玩耍放肆尖叫 一整年的辛苦就再此宣洩一下


謝謝劉先生拍攝

領 銜 主 演
楊處長
芝育姐
林小如
李大娟
吳小欣
蘿莉塔
游lily
鍾小妹
孫gaga
張阿宜
施阿憶
企劃總監金主/楊處長
遊戲策劃/林小如   孫gaga 蘿莉塔
攝影師/孫gaga
友情客串/劉先生

去年的部門尾牙也是累屬人呦=>http://amysun15.pixnet.net/blog/post/260497220


ㄆㄆ~好開心呦




連小雨都說 : 喵嗚~這害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