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尾牙完的第2天到了我們部門尾牙的時候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跟大家聚在一起
下了班一起坐捷運到一家楊經理推薦的荷風中國菜 專吃雲南小吃 川菜 家常菜的所在



精緻鹽焗鶏佐燻素鵝(法國菜用語 ㄎㄎ)



這個綠豆蝦咪挖溝的 忘了 可是好好粗



蔥燒烏參+荷風咕咾肉+雲南酸筍燜牛肉+濃濃砂鍋土鶏
烏參完全沒有腥味 咕咾肉的特殊獨家料理更是可口 牛肉也是入口即化



超大大蝦球+布拉魚炒豆苗



意真 你真是夠了


彈牙超濃麻醬麵
濃濃的麻醬味保證難忘



糖醋魚+大豆苗+薑汁黄瓜香酥雞


雲南破酥包





這位是覺得太好吃又直發出怪聲音的羅莉塔女孩兒 恩~好好吃喔~~~喔~~~~嗚~~~~~嗚




到了重頭戲的時候嚕 抽獎抽獎
美麗恆如作的抽獎小道具



從我們頭頭 楊經理開始~



看淑娟姐聽規則聽得如癡如醉





ㄟ 好緊張 楊經理要開始搓嚕



ㄚ呀 芝育姐姐好LUCKY 抽到紅包呢 瞧她開心的



俏皮意真得到芝育姐的禮物溫暖加熱圍巾 貓咪的



意真自己抽到小懲罰 鬼臉5連拍 毫不避諱 用力的醜!!



恆如看著夢寐以求的樂扣 眼睛閃閃發光
彷彿中到樂透一般!!!



關於羅莉塔女孩...



大家都笑翻了 引來了隔壁桌的日本人們
說著 "可以讓我參加嗎"



萱萱則得到羅莉塔女孩精心準備的限量許願流星??
羅莉塔忙著解釋怎麼用  萱萱則忙著配合許願



終於輪到我了 悲慘的命運就此展開...
早上萱萱還在我耳邊說他的禮物他自己都不好意思送出去...
沒想到...得到他禮物的倫...速偶 = =''   歐買尬的


黑白人生 就此開始 咳咳..旁邊2位 笑太誇張了吧



相機包..我的單眼裝不下啦.. 看看萱萱的表情..
似乎在說她自己也對我感到不好意思...


可怕的來了 搓搓樂裡面還藏著一個大便...
我一直有預感怕自己抽到
遲遲不敢下手....
但沒想到...(看淑娟表情 樂的咧)



看! 又是我啦!!討厭 雖到爆 直接飆淚
 


還有一個懲罰 要抽出一個名字用屁股寫出來給大家猜
XX咧~ 還抽到自己的名字 還要用自己屁股寫自己名字
這一切到底怎麼發生的 到底為什麼.................


好啦~欣欣得到我的大禮物啦


大家的禮物跟運氣都粉好ㄋㄟ WHY ME...??


楊經理的高檔禮物連機會都不輪到我 > <"
子瑩姊姊好幸運呢 好好...


芝育姊姊也抽到楊經理的紅包 笑開心的咧
不過也謝謝芝育姊姊請吃早餐





還有一個紅包 居然給我的頭號敵輪拿走了啦
事到如今已到尾聲 我已徹底絕望...


當然最後的好康還是別人...


今天這個大便 真的害慘了我..還是給你張特寫啦
沒辦法誰叫我是第一名...的代價
 

加入大家的生活中 良瑩很開心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教導與包容還有照顧
今天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