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山國家公園屬於大藍山地區 ( The Greater Blue Mountains Area ) 座落在新南威爾士州境內﹐
該區域擁有7個
澳洲國家公園﹐包括藍山公園.在2000年被列入自然類世界遺產。







它們就是三姊妹雕像  嘿~




搭乘最新大型空中觀景纜車上山,從不同的角度再次瀏覽峽谷的壯闊,美景盡收眼底。











我們晚上住的山莊~很有氣氛









貼心的領隊導遊給我一位團員的生日驚喜 跟山莊老闆娘憶起辦了一個慶生PARTY




老闆娘ROSE與壽星叔叔 DANCEING



超nice 老闆娘 rose 一同與我們歡樂度過美好的夜晚 她key超高的 最後還激凸喔 ㄎㄎ
也高喊 I  love TAIWAN !!









相傳在很久以前有三位美貌的姐妹分別叫做 "靡愛倪", "溫拉" 和 "甘妮杜"。
這三位姐妹出生在Katoomba部落,很不幸的是他們三人同時愛上了山下Nepean族兄弟三人。
這是有違異族縮怨與規矩,不被父輩首肯,後來因為他們的戀情而引爆了兩族的戰爭。
當時有一位巫師為了保護三姐妹免受戰爭的威脅就把她們變成石頭。
然而最後巫師卻戰死,剩下守山谷的三姐妹岩,因此三姐妹岩成了藍山最聞名的名勝




三姐妹岩+星軌
此張照片故事深厚~得來不易

這裡是澳洲國家藍山公園此為三姐妹岩石

這次出國我們選擇住在藍山國家公園的一個目的就是希望在此曝到星軌搭配三姐妹岩石

百密必有一疏 所以器材都準備好了就差忘了帶快門線 = =”

經過爸爸,司機,導遊苦口婆心百般勸阻還說一些之前失蹤的事件勸阻季先生(我因為太冷而放棄了)還是堅持要去

但是人生地不熟加上夜晚伸手不見五指非常的可怕風大地大又冷幾乎不到10

於是季先生晚間9點半跟飯店借了一支手電筒靠著地圖獨自徒步探險前往三姐妹岩石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跟妹妹還在擔心的同時ㄟ季先生回來了原因是16-35鏡頭掛了!!我們想應該是太冷太冷了

此時我問了一下路途好不好走 季先生說不難走 於是激發我的心

覺得鏡頭壞了就是上帝要季先生回來帶我一起去開開眼界
於是我穿上妹妹行李箱所有的衣服多帶著別顆鏡頭跟季先生探險去
!!

走了快到半小時終於到了早上去的三姐妹岩石觀景台
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寒風刺骨耳邊都是咻咻咻的風聲聽起來好像鬼好可怕
~> <

但是 三姐妹岩石居然有打大型探照燈!!

再抬頭一看就是滿天的星星!!!好遼闊壯觀

架起相機腳架用iphone的閃光等調整數值
剛剛提過的百密必有一疏 沒帶快門線於是我們只好使用我們的手指當作B快門

開始曝第一張時 是季先生手壓快門線 我搖黑卡 我們設定曝20分鐘
再倒數計時剩下6分鐘的時候因為季先手指早已凍僵沒知覺所以快門跳起來了我們2個同時傻眼 @@
我搖了快20分鐘的黑卡手也快斷了

因為風太大黑卡一直敲到鏡頭 可能機身也些許搖晃 照片呈顯出來並不理想

於是決定挑戰再曝一張!!

這次換季先生搖黑卡我手壓快門 我用圍巾包著手壓住快門但還是不抵低溫
手也因為凍僵沒知覺在倒數
4分鐘的時候快門也跳起來了

但是有曝到些許星軌 也算是欣慰 於是就是現在這張照片~

凌晨1點多回到飯店休息後 我們眼睛閉上就是滿天星空與壯觀的三姐妹岩石

隔天跟司機導遊分享照片成果 他們覺得不可思議

從來不知道藍山國家公園的三姐妹岩石夜晚有打燈因為沒有人在晚上去過

一直讚嘆不已 還說可以考慮納入以後帶團行程

 

這幾天在澳洲看過所有的明信片也沒有晚上藍山的景
只能說好佩服我們自己與季先生的堅持真的是難忘的經驗永遠深刻我心










邀請你延伸欣賞
Australia我們在澳洲瘋狂大跳躍無所不在2010.10.17-22

Australia DARLING港 /雪梨港灣遊船 / 夜晚漫步雪梨城市2010.10.17-22

Australia無敵可愛無尾熊與袋鼠2010.10.17-22

Australia雪梨三寶 雪梨塔 / 雪梨大橋 (徒步登) / 雪梨歌劇院 (入內)篇2010.10.17-22

Australia魚市場 /南岬公園 / 邦黛海灘 2010.10.17-22

Australia 小義大利 / 海底世界 / 雪梨夜景風貌 / 空中叮叮單軌電車2010.10.17-22

Australia登上雪梨大橋 / 聖瑪莉大教堂 / QVB百貨 /STAR CITY賭場2010.10.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