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貝 是嫂嫂家的狗 西施犬
去過嫂嫂娘家一次
看到貝貝只覺得醜的可愛 就是被卡車輾過的臉

一開始看牠的舌頭都掉在外面 覺得好好笑
後來才知道那是因為老了才這樣....

一開始聽到牠一直學豬叫 覺得好好笑
後來才知道是氣管不好....

一開始看到他睡在抽屜裡還舖小被被 覺得好好笑
後來才知道那是因為牠沒有狗屋....

昨天爸爸生日大家回家吃飯
嫂嫂跟我說...貝貝死了 我好震驚(鼻酸)
養了17年的貝貝死了...
我說怎麼死的? 病死? 自然老死?
嫂嫂回答 生病的死的 祂不太舒服...

但是嫂嫂還沒有時間回家看貝貝最後一眼
我問嫂嫂怎麼沒哭?
是不是出嫁後跟貝貝想處時間比較少..
但是過了10分鐘 跟弟弟通過電話後
得知貝貝情況...
嫂嫂就再也忍不住的留下眼淚跟我訴說著


嫂嫂的弟弟跟貝貝很好
貝貝這幾天都不舒服
其實貝貝眼睛已經瞎了 耳朵聾了
腿也沒啥力了(但還是很願意被麟麟拖著散步)
腎也衰竭了...
心臟還開過刀...

貝貝昨天就很不舒服了 沒什麼精神帶牠去看醫生
醫生說也無法麻醉...

回家後嫂嫂弟弟想說幫貝貝洗個澡讓他舒服點...
沒想到~~~身體愈洗愈軟....愈無力
眼睛也要慢慢合起來了
弟弟很怕貝貝就這樣在他手裡走了...
趕緊叫媽媽來 媽媽說~讓貝貝走吧不要讓牠痛苦
也幫牠唸佛經 希望貝貝可以舒服
也告訴貝貝在他們家很久了
也夠了 很謝謝牠~~

但是 貝貝就是不闔眼!
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嫂嫂跟我說~貝貝在等爸爸~~(催淚)
就這麼剛好 嫂嫂的爸爸回來了

貝貝跟嫂嫂的爸爸很好 爸爸很疼貝貝
常常跟爸爸上山下海 玩遍台灣
去年還去合歡山賞雪
還在引擎蓋上做了個冰雕狗的雪雕

在貝貝腦海裡都是滿滿的跟家人跟爸爸的畫面
在最後一刻 怎能不見爸爸一面

所以 爸爸回來了
跟貝貝說說話 謝謝貝貝在他們家的日子
幫貝貝唸佛經 希望牠一路好走
貝貝眼睛盯著爸爸直直看
慢慢的...慢慢的....闔上了~~~



轉頭

看著身旁的球球
把牠抱起來
緊緊的 緊緊的 擁入懷中~~~




牠是貝貝~



既然來了 留個言嘛...
或在右邊按個 '推'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