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雨貓跑掉了




早上在下雨 我趕緊收晒在外面的毯子
紗窗一打開 PINKY貓跳上來我趕緊趕她下去
突然 小雨也跳上來一下子就跑到陽台外面 此時我不敢輕舉妄動 怕她跑掉
我想伸手去抓時 小雨就給我跳到一樓去(我家在2樓)我死命的叫 小雨回來啊~小雨~
我也不顧外面在下雨也不顧我的傷口 就衝下樓去找她
可是小雨跑好快 一下躲在機車下 一下又跑掉角落 我動作又沒她快 一直叫小雨回來
小雨就一直往市場的方向跑 我就一直追 心裡想 慘了 怎麼跟老公交代...搞丟了一隻貓
而且小雨生性膽小不易與人親近
5年前 在一個颱風夜裡撿到小雨 她好小 一直喵喵叫又跟在我們的腳後不走
想當初我結婚時把小雨從台北接到中和住 她花了快2個月才適應這裡的新環境
現在好不容易跟我們好親好親 連睡覺都要抱著我們的頭睡才行...
她就這樣跑掉 外面的環境她哪受得了...
沒有軟軟的床可以睡...沒有好吃的飼料...沒有PINKY VIVI陪伴...
怎麼辦 怎麼辦 我一邊哭一邊喊著 小雨 回來啊~小雨
~~ ~~ ~~ ~~ ~~ ~~ ~~ ~~ ~~ ~~ ~~ ~~

~~~~~~~~~~~~~~~~

~~~~~~~~














不過還好..............















還好...............
..................
..................
..................
..................
..................
..................














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