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是我結婚的日子
大家都說 結婚一定會哭...我是很搞笑搞怪的人..之前一直在想 我會哭嗎

在家裡跪拜父母 媽媽幫我蓋頭紗的時候 都好好的 我很開心
突然 媽媽大聲啜泣~~眼淚一直留 我呢..是有鼻酸
但是我還是很想保持愉快的心情 所以沒有掉眼淚

觀禮儀式 是個很感人的橋段 詩班的獻詩 聽到她們唱詩歌 我就很感動 已經開始鼻子吸吸穌穌的
等到寇紹恩牧師證婚 握著我與季祥的手時大聲的為我們的婚姻禱告祈福 真的很感動
開始眼淚猛掉 再看到季祥一個大男生也在哭 真的覺的寇牧師的力量很大

轉身跟爸爸講話時...雖然之前大家都說要先寫好小抄 但是我覺得要直接講出內心的話
所以我並沒有寫小抄 但是一看到把拔的臉 卻什麼也說不出...又好緊張
所以就跟他說了一句...很老套的話 爸爸你辛苦了~
此時我看到把拔眼匡紅了 我的天ㄚ 我從來沒看過爸爸哭 就算媽媽生病很多年
他照顧家裡很久很辛苦 也沒看過爸爸哭 除了小時候奶奶過世時有看過爸爸哭之外
不過那時候我也才小學

看到爸爸眼匡紅紅 我緊緊的抱住爸爸一直哭一直哭~抱了好久~
耳邊早已聽到前後左右觀禮的人哭泣的聲音~
爸爸在我耳邊說 好了好了~
我放開把拔~ 一直想說些什麼 但是詞窮 就說了一句~~ 希望爸爸長命百歲
其實我是想講希望爸爸可以身體健康一直陪在我身邊
但是因為哭的太哽咽~ 想把句子縮短 就變成長命百歲了 事後朋友都說好笑!怎麼會降說咧!!
但是我的遺憾是 我沒有跟媽媽講到話 媽媽因為坐輪椅所以沒有坐在父母席
我又太緊張 所以沒有跟她說到話...回家有跟媽媽道歉了
也因為太緊張 也沒謝謝到照顧我的哥哥嫂嫂~~

所以 我是要說~準備結婚的新人....要記得寫小抄啦~~@@
免的像我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